现在我认为工作了的人都会面临着这几个步骤,上班、下班、挤公交,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上班、下班、挤公交用英语怎么说?
上班,下班英语怎么说?
get on work: 上班
get off work:下班
I get on work at 8:30 am and get off work at 6 pm.
我上午七点上班,下午六点上班。
下班还可以说:
be off from work: 下班
Wait me for a moment. I'll be off from work soon.
等我一会,我马上下班了。
比较俚语式的表达:
knock off the day: 结束一天的工作, 下班
What time do you knock off the day? I'll pick you up.
你什么时候结束工作? 我来接你。
上班和下班“打卡”的英语不同:
clock in:上班打卡
clock out:下班打卡
点击链接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课程,附赠免费英语口语测试,名额有限,想知道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?来体验一下吧:https://www.spiiker.com/daily/?qd=wewqe
上下班途中
commute between places: 乘(交通工具)在...之间往返
I have to commute between Beijing and Hebei everyday.
我每天都在北京和河北间往返。
commute from (some place): 从...去公司/学校
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commute from my home for work.
我上班要花半小时在路上。
hit a traffic jam: 遇上堵车
I hit a traffic jam. I'll be late for like ten minutes.
我遇上堵车了。我会迟到大概十分钟。
cram into a bus:挤公交
cram: 是“塞”的意思,挤公交, 挤地铁...时不就是往车里“塞”么
I cramed myself into the subway to avoid being late.
为了不迟到我挤进了地铁。
The bus is crammed with people and I can't even breathe.
公交车上挤满了人,我都不能呼吸了。
上班、下班、挤公交用英语怎么说?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,大家可以积累一些英语知识,点击免费测试英语口语水平》》》